close

大學同學這對班對的婚禮本來是預計上周和一翎同一天舉行的,
姵吟和阿超很特別的參加了台北市政府舉辦聯合婚禮,辦在小巨蛋的冰宮。
由於上週的柯羅莎颱風攪局,於是延到這周舉辦。

據說~~~今天有200對新人一同參加,應該是挺壯觀的場面。
前一晚姵吟特地傳了短訊來說,小巨蛋冰宮裡的溫度僅僅10度!!!要帶禦寒衣物。
一早...先前往姵吟中和家---吃便當!!...
不是啦!!~重點是先去幫忙照相啦~


大概中午12點多從姵吟家中出發~一路到小巨蛋!!



整個巨蛋外面到處都是新娘新郎!@@
聯合婚禮果然壯觀~~~

好不容易攝影師-趙胖,找了個沒人的空檔~幫姵吟拍下很美照片~

隨後領了號碼牌-NO.51,等候典禮開始~~


剛進入冰宮時並不覺得真的很冷,一度覺得外套白帶了!~
我潛進到一處可以照到新人的入場的地點想拍些紀念性的照片,以為NO.51
應該挺快的~沒想到從NO.200開始入場..
等著等著....我快失溫了...
還得披上圍巾....超冷的>_<

一對一對入場,一對一對登台~
場地很大..有些照片多虧趙胖的專業相機才照的出來。

滿滿的泡泡...滿滿的人...滿滿的祝福...↑

不過由於本來應該是上週舉行的活動,因為延期所以本來有200多對的新人,
今天只有130幾對參加!!~
整個婚禮很溫馨,很特別,也有70幾歲的杯杯娶50幾歲的阿姨...
當整個儀式進行到證書用印,宣佈~他們即將幸福美滿~~~
我看到遠遠的姵吟也落下眼淚,旁邊的姵吟麻麻落下了眼淚,
姵吟麻麻說:還好婚後還住家裡附近,不然我真的要捨不得了。
聽了我好感動~~

會後還可以一對一對上台跟台北市長郝杯杯照相。


結束了,也看到場外依然擠滿一對一對的新人,不停的分享喜悅,不停的照相!!


很棒的婚禮!!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一樣的~~



姵吟麻麻妳放心!!我們會幫妳盯著阿超~~ 姵吟一定會幸福的!!!




婚禮相本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