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還是有勞我二哥開車載我上班,
手術後的狀況醫生說不太適合自己騎車,麻煩一大堆人跟著我動。

記得醫生叮嚀過,若是有大量出血的狀況一定要到急診室報到。
10點多後...
我發現我身體有異狀
血量增多...但是我分不清是否是正常的生理期反應,心理非常不安,
於是我打了通電話到醫院釋疑,結果
諮詢醫生說:照這情況看來~似乎是術後不正常出血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趕快找主治醫生,若來不及就掛急診!!
我嚇呆了!!趕快網路掛號,早上的門診有被我掛進去~~NO.18
打了電話叫我媽媽到醫院跟我會合,我搭小黃趕過去~
在小黃車上我已經緊張到哭出來了...
(小右說他是司機的話他會把我載到警察局-_-)

10分鐘內就到醫院,我直奔2樓剛好叫到複診NO.18,我相信這是我LUCKY的開始!!
醫生檢查完說:放心!沒事!這樣狀況會持續2周不用擔心~
我先是鬆了一口氣~~
剛好鍾媽媽趕到了,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醫生說:對了!順便跟妳說報告出來了。
我:      然後呢?
醫生:   嗯~不是良性..(->我的表情) 也不是惡性(?)..應該是你這陣子壓力太大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短暫生理系統亂掉後的結果,不用擔心~下週一不用回診了,回去好好休息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一下飲食跟壓力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當場我跟鍾媽媽差點相擁而泣!!嗚嗚嗚.....整個大逆轉啦!!

謝謝大家為我擔心~謝謝大家的鼓勵~謝謝前一天請我吃飯的同事~
謝謝A先生你的護身符~謝謝行天宮衆神明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