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天無意中看到不知名好心人士的Blog
介紹了這家餐廳-海老天的"軟殼蟹蓋飯"~
我非常想試試整整一隻螃蟹趴在飯上的感覺。

這天~就去了紐約紐約B1嚐看看囉!~
海老天目前只有2間店,
分別是在台北車站K MALL跟紐約紐約B1
我有先上網看了一下菜單,除了軟殼蟹蓋飯
還看到一樣很想很想吃的-華麗鮭魚親子丼
但是這道菜只有在K MALL有~所以我還是乖乖點了軟殼蟹丼,
另外神秘客點了溫泉蛋牛排丼


↑軟殼蟹丼

整隻螃蟹乖乖的趴在上面~底下還鋪上一層炸什錦蔬菜餅,




配上旁邊紅紅有點辣辣的番茄洋蔥XX醬,很好吃~~~

溫泉蛋牛排蓋飯~如其名..就是有顆不太熟的溫泉蛋在飯上,
旁邊在佈滿牛排~


↑溫泉蛋牛排丼

把中間的溫泉蛋弄開~整個就是美味了起來....




我們點的餐價位都是NTD.280,每份都附上小菜、飲料、味噌湯、甜點,還滿划算的~
(but..味噌湯普普通通...)

  

神秘客說~牛排飯的醬汁拌開後有點鹹,跟店員要了點白飯加進去就OK了!
我的軟殼蟹飯...我覺得很好吃~整個吃光光,可能跟我肚子太餓也有點關係
下次我還想去K MALL試試看華麗鮭魚飯~~~

※店家資訊※
 
海老天網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