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波三折的學車..邁入第二天~
因為今天晚上有個聚餐,所以就起個大早6:50先去學車。
教練上次第一天上課先是囉唆了一大堆,我連方向盤都沒握到..
今天教練又花了15分鐘解說機油、水箱的位置。
然後開始教前進後退約10分鐘,就說:好吧!來學倒車入庫。
感覺是個不簡單的動作,信心滿滿的坐上駕駛座~
教練說:你看後座這個迴紋針跟柱子重疊的時候就往右打一圈半..
(後座的手把地方夾了個迴紋針給學員方便辨識路標用的)
哩麻幫幫忙...如果有天我考到了駕照..不也就得在車子裡夾上一根迴紋針~
不然我可能不會倒車入庫了

然後教練教我一次以後就到旁邊去抽煙了,我就開始自己亂倒,
角度沒抓好,倒的亂七八糟,我就趕快拉手煞車不敢亂動等教練來...
結果教練就說:妳就再往前開重倒一次就好啦!妳看起來就巧巧ㄚ..那A...


今天駕訓班貼出了告示:因應物價上漲,學費本月底開始調漲!
連學費都漲...  還好我報名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