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走了六年了,
一直獨自待在慈恩園,
因為台灣傳統習俗的關係,
家裡沒有祖先牌位往生親人就不能回家。

奶奶去年跟爺爺去團圓了,
最近伯叔大家決定把爺爺奶奶接回台北供養,
大哥好像可以回家了。

大哥很愛來我夢裡找我說話
(全家只找我喔)
知道訊息的當天晚上,他就來找我了~
他告訴我說:我想回家跟你們住。
當下我就抱著他說:我會照顧你的。
我聽到了!~我聽到他真的想回家。
(啊~我現在眼睛濕濕的><)

今天是大哥的紀念日,
二哥擲了筊問他,
馬上就回應他想回家了。

隔了6年,
又住在一起了,
再等等,再等我們看個好日子,
馬上就可以接你回家了。

お帰りなさい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