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5林先生生日~
我選了outback環亞店慶祝,因為我沒吃過...ㄎ...

 
雖然是週二用餐不過我還是有事先訂位,
準時6:30進去已經有不少用餐的客人。
我早已經在網路上先選好我要點的餐,
所以在研究菜單上就沒有花很多時間。

 

布里斯本凱隡沙拉       $320(今年年底前刷國泰卡,消費1千以上可贈一份。)
澳美客辣雞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280
澳美客沙朗牛排11OZ   $590
鮮蝦磨菇義大利寬麵    $360
啤酒(7點以前買一送一)$150

先來一份像中刀的麵包跟奶油,
麵包熱熱的我覺得有焦糖的味道,好好吃喔~~
 

凱薩沙拉的味道屬於重口味,跟FRIDAY'S或其他美式餐廳比起來的話~
麵包丁不會太硬但量多了點。
林先生說他很愛這個沙拉,因為口味比較重!



接著辣雞翅我覺得根本是辣棒棒腿~我們選了中辣。
本來是想點洋蔥花球,但是2個人而已份量似乎太多。
不過辣雞翅也不錯!吃2支就快飽了.....我開始擔心點太多了~



重點來了~
11盎司的沙朗,林先生堅持要5分熟就好,
我想等等會有血水挑戰我~



哇咧~超厚的一塊肉!!
上菜時服務生要我們先切開看看熟度是否能接受,
明明血水就在滴..林先生還說OK!



肥滋滋的~我覺得我吃完這塊肉一定會變的肥滋滋......
牛排可以選配菜,蔬菜、風味飯、薯條、薯泥可以選二,
香烤蜜薯、香烤馬鈴薯可以選一。

肉質呢!當然沒有肋眼來的好吃~
可是肋眼的價格本來就貴上個幾百元,所以這個沙朗已經算OK的了!



我真的飽了...飽了...
還有個義大利麵,雖然份量沒有很多..可是塞不下了!



最後這份義大利麵7成都打包了,當我明天的午餐!
本來想點個甜點的,想當然一定是吃不下了。

拆禮物時間!!!!!~
禮物呢!在上一篇就有提過了,有興趣的可以看這

林先生很尬意,看的很開心~

 

最後硬是要來個2008/7/15生日見證!



生日快樂啦!!~

※餐廳資訊

OUTBACK澳美客

台北環亞店-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(假日飯店台北環亞1樓)

(02)8712-8818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