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為了可以在文定或是婚禮上展現一點點創意,
決定一些小東西就由我DIY做做看!
或許會失敗,或許不好看,
但是我想為自己的婚禮留下特別的紀念。

※目前想要手作的東西列出清單如下:

1)文定迎賓牌
2)結婚迎賓牌

*其實迎賓牌的用意,就是取代傳統喜宴在宴客外面貼上紅色大字寫著:
  XX府聯姻等等的字句,告訴賓客~我們在這邊請客喔!


3)紙筒花瓣
4)禮金台桌卡
5)宴客桌卡


追加:
6)陳阿技的迎賓牌
*其實迎賓牌不難,想說難得陳阿技跟我同一天、同場地宴客,
  就順手再幫阿技做一個。

半成品需要加工:
7)喜糖包裝

光手作的東西我從8月初開始到處五金行、書店、網路找材料訂材料!
買材料大概花了1500元。(包裝紙、畫框、人造花等等)
預計9月開始動手~做~做~做~~~
也希望做出來的東西不會被嫌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