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orry不能給大家看太多~
看太多你們就不期待我的婚紗照了 T_T

攝影師人很好,
他願意給我側拍,但是他說只有外景可以,
婚紗店對於棚內的管制很嚴格,連休息時間拍著玩都不行。

外景全程都有吳小白幫我拍,
雖然只有小DC可是我已經很感謝了。
也謝謝小白幫我開車讓我們輕鬆不少~

在此就放個幾張吧~~~~~

早上7:30開始化妝9:30完畢,10點到大同工學院拍第一套。

攝影師跟攝影助理很可愛的還跟著我一起YA~



林先生獨照來一張。


第二套本來要上陽明山了,可是外頭真的太熱.....
攝影師說先拍一套棚內的再出門吧!
於是拍完紫色完禮服跟吃完便當我們才上陽明山。

陽明山我是選定冷水坑跟大屯山自然公園,
但是事先攝影師就說冷水坑最近封起來了,當地的地主不給拍~
我們本抱著去試看看的心態....
但途中攝影師就先停在陽明山花卉實驗中心拍,
這邊的景我滿喜歡的,拍完後我們省略掉冷水坑的行程,
畢竟都已經4點了....好怕會來不及。



因為我這件外拍白紗非常合身,
不時看到攝影助理一直幫我...喬..奶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

我的攝影師也很拼,
他就是要常常趴在地上幫我們拍,
下一場在海邊的他整個人有一半在海水裡了~



結束了花卉實驗中心,我們朝大屯山公園去~
那邊有大草地跟大湖泊,
接著我們要把握時間了~

約5點下山往三芝,秋天的夕陽來的快...
我心中一直祈禱夕陽等等我~
約5:17到山腳下,不過我們必須從這條沒走過的小路找到上次David哥帶我們去的秘密基地。

大家憑直覺超順利的找到往淺水灣的大馬路一路衝。
5:30左右到達海邊,助理趕緊幫我換頭飾,攝影師先衝去取景。
趕趕趕~~~
沒想到這裡竟然有一對在拍照了 ><

拍攝時還有紅澄澄的夕陽在海平面上,
15分鐘後它就掉下去了~爆快的啦!





本來我心裡一直覺得海邊就是要拍風和日麗~
攝影師一直讚賞今天的夕陽讓我稍微有點改觀,
浪漫的夕陽好像也不錯!

6:30驅車回台北,7:30到婚紗店,我還先費了一大功夫把我身上的沙粒清乾淨。
換個妝後我電話通知了購買婚戒的 I-PRIMO公司,
因為當初買對戒時,他們公司有承諾要提供我$3300萬鑽石皇冠拍照!!
他們特地派一群人送過來給我拍照。
要把皇冠夾在我頭上我只聽到我造型師一直很緊張~~
這個皇冠造型就留給大家期待囉!!!
完畢!!
(我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了)

PS.再補一張林先生被我架拐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