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出現了一對貴賓~
今天帶了個小禮物過來,
一個白白的袋子裝著黑黑的盒子....
"BLACKOUT"(咦~是翻黑色滾出去嗎??)

你拍攝的 IMG_0024-1。

你拍攝的 IMG_0027-1。

ㄎㄎ~是盒巧克力啦!
小黑盒都流汗了~那一定是巧克力冰淇淋!!
說到這位貴賓真是貼心,還知道我家有盒GODIVA遲遲捨不得開來吃,
貼心的送上BLACKOUT給我解解饞。

這盒巧克力冰淇淋是黃湘怡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裡面的產品。
[BLACKOUT 01]
$290
冰淇淋上佈滿了像是碎巧克力的東西,

你拍攝的 IMG_0029-1。

雖然不大一盒但是好紮實,
趕緊挖一口.....超濃的啦~略帶點巧克力的苦味,
如果喜歡吃濃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愛這個。

你拍攝的 IMG_0033-1。

我ㄧ個人吃一盒鐵定沒問題!

這家的蛋糕在之前撤店前我就很喜歡了,(前身叫:awfully chocolate)
再回來台灣設店後我也很愛!沒想到現在有出冰淇淋。
聽說現在開更多分店了,產品也更多了~
改天再來放縱一下!

店家資訊

Black as chocola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