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本書林先生堅持不陪我去買,
連路過書店也不放我下車~
他說「幹嘛看這麼悲情的書啦?!」
可是我還是很想看咧~把它當作勵志的讀物不就好了嗎?

博客來網路書店很方便!79折外加今天中午12點以前下單,明天拿書。

你拍攝的 2小時讀完!。

故事的結局大致可以從書名聯想,
這是在日本的真實故事,
TBS電視台當初想以故事主角抗癌的毅力跟樂觀的態度去報導鼓勵世人,
來不及報導...主角就不敵病魔了。

23歲就罹癌的年輕女生,從得知生病的心情轉換,
或許她很不幸,但是她卻幸運的在這一年多的時間擁有所有人的愛~
心疼她的家人、支持她的好友、尤其是交往時就知道她罹癌的男友~一路扶持。
女人的最大夢想-穿上白紗拿著捧花做最美的花嫁....
但是她只有1個月的時間可以當幸福的女人,樂觀的她卻知足常樂。
我相信過世時即使他不知道自己原來只有一個月可以活,
但是她一定是微笑著離開。

想當然爾閱讀時我哭了...
在她站在教堂上被掀起白紗時我哭了,
在她安詳的過世時被父親呼喊著名字時我也哭了。

人,或許不能控制何時病魔要來找你,
家族性遺傳的疾病更不能選擇,
但是把握治療時間卻是重要關鍵。
當你看到身體裡面的小黑影、小白霧...
「ㄚ~沒事啦!過一陣子再說」
或許你錯過了最佳的治療時機。
看完這本書我只花2小時,
看完後我好想告訴身邊的人,活著好幸福!!
生病很可怕,不是眼睛遮起來看不到它就會離開,千萬不要害怕面對。
她說,
「只要還有明天,就是個奇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