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ㄎ~
一直在想標題要打"愛情光碟"還是"戀愛光碟"...
總覺得怪怪的...好像會被警察抓的感覺。

其實跟上一篇的成長記錄原本是一個檔,
成長結束後就接著播愛情記錄。
我一直不想把DVD做成太小孩子搞笑版,也不想像講故事一般的敘述,
從挑音樂開始就很龜毛,要配合長度還要配合我要的感覺,
時間約三分多鐘~
聽說在播放的過程中,不停的聽到同事桌驚訝的聲音,
ㄎㄎ~不好意思!我們都偷偷來,害大家嚇一跳了~

片中最後給家人的一段話,我真的是邊打邊哭,
林先生都嚇到了~
製作的過程很多感動跟回憶!即使我是新手做起光碟很吃力,還一度想放棄,
最後完成了我真的很慶幸我可以堅持到最後~
這一份光碟對我跟家人來說別具意義!


 

 

sankaku.gif 成長記錄在這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