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嚷嚷著要刻橡皮章已經好久了~
好不容易前些時候買齊了工具,
我總覺得刻橡皮章是要帶著愉悅的心情去投入,
這陣子突然生活中發生很多不順利的事,
所以我一直遲遲不想開始動手刻章。

每天林先生都告訴我
「妳的生活中不只有那些不順利的事~要開朗一點。」
真難得這小子會講出這麼有道理的話,想了幾天也稍微想開一點了。
我今天終於拿出我的傢伙跟一些參考書籍開始刻出我第一個章!!
很順利完成了~但是它......好醜...............kao05.gif
試蓋了一下再修正...還是....好醜...................kao05.gifkao05.gif
畢竟還是歷史性的一刻~紀念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