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2個作品其實刻好很久了~
飄飄兔(我自己亂取的)是懶的發文,
缺腳牛是為了賴小牛的生日特別製作的,可是一直遲交給壽星,
所以也不敢發文 :p

熱愛兔子的我就是想不停的刻兔子,
這個飄兔很簡單,幾個小時就刻好了。

你拍攝的 IMG_1659。

缺腳兔就是個意外了...
我也不是故意刻這麼醜~
刻了2次,這個是算比較成功的~但是腳還是被我刻的像殘廢 ><
尤其是那2個鼻孔~天殺的難刻!!!像彭恰恰我也認了。
嘴巴也笑的像中風.....T_T
牛兒~sorry~妳的生日禮物我沒刻好~將就點吧!
等我功力倍增時再補償妳。

你拍攝的 IMG_2174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