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我們去看了免費的電影「特種部隊:眼鏡蛇的崛起」
算是部還......OK....的電影!某些特效有點假,但某些橋段很刺激!
在西門町的商圈裡還發現這個嚇人的景象!!

你拍攝的 IMG_3015-1。

我還跑去合照!那個妝畫的可真嚇人阿~
站在旁邊還會讓人有發抖的感覺。(因為她的頭毛沾到我啦><)

table_s.gif 

週六要值班,辛苦了林先生還載我來上班,接著等我下班@@
我說公司這種值班制度真的很不妥~
大家都像是來上網咖一樣,浪費時間。

一般來說,週末只要外出了,沒到晚上7點應該是不會進門。
午餐我們選擇了每經過一次林先生就會跟我推薦一次的餐廳「晴西餐坊」。

外觀是很不起眼的一間小餐坊,沒想到裡面的客人已經滿出來了。

你拍攝的 IMG_3032-1。

你拍攝的 IMG_3030-1。

還有不少的阿豆仔,感覺跟這間店已經很熟了!~
老主顧、老樣子餐點、老位置。

雖說是中西式餐點,不過菜單一打開,還是西式居多。
你拍攝的 IMG_3021-1。

我們只有兩個人,想中西式都吃到,
於是點了一個中式的辣雞丁炒飯+水牛成辣雞翅(四隻)+洋蔥圈

哇哇哇.....
好不起眼的小餐廳,好不起眼的小菜色,好好吃唷~~~~

你拍攝的 IMG_3028-1。

炒飯大概150元,份量2個人吃很剛好。
口味不會太辣,但是很夠味。

你拍攝的 IMG_3027-1。

雞翅看起來瘦瘦的(它的確是瘦瘦的),可是很入味,
旁邊附上的沾醬超好吃~~~沾西洋芹也很棒!!

你拍攝的 IMG_3025-1。

洋蔥圈......
不要小看它....
怎摸那摸好吃......T_T 我要流淚了~
還是因為我肚子餓所以它特好吃??

反正這三樣菜都被清光了啦!
看看他桌的客人大多數都點三明治或是Omelet或是漢堡,
我下次也想來吃吃看!!

你拍攝的 IMG_3031-1。

吃完了晴西,我們去幫小窩拍了裝潢前的寫真集,
希望它也可以像全能住宅改造王一樣的before , after
接著我們又去了被阿六淹沒的台北101逛page one書店~尋求裝潢靈感~
喔~這一待就待到了六點多......
晚餐更殺了!!
跑去育達附近買艾隆義大利麵外加對面的鴨血~~~
肥死我的一天!!!!!!

table_s.gif

週日!!
天ㄚ~~我一定是有拜有保庇!!
林先生給我睡了一個下午的午覺~~~ th_WAN069.gif
下午我家還有賴阿牛+陳阿蓁2位訪客來看了一部前面很優後面很瞎的片
「末日預言」
晚上續吃我家對面小館的冬粉螃蟹煲!!


週末~我睡飽飽,吃飽飽~
我超快樂的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