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確定它是雙高跟鞋??
我踏著它一天了,怎麼樣都覺得那是雙平底鞋!!

2009/10/7 我從樂天網站下訂了這麼一雙鞋...
義大利進口皮革+台灣手工製作
足足等了1個月,終於2009/11/6收到了!!~

IMG_3546-1

從鞋盒開始讓我留下了好印象,
標籤、防塵袋也很精緻....。
它的鞋跟高6.5cm不算低,是我喜歡的樣式。





鞋底的皮革好柔軟,
100% made in Taiwan。







(圖片來自樂天Avi Tarsi)


唸書時我連Prada、Tod's的鞋都買下去,
結婚後連買Nine west的鞋還要等打折才會出手。(我是個好妻子!)
這雙鞋我倒是沒考慮太久就下訂了,
因為它網站寫的好有誠意喔~爬了文發現很多人也對它評價很高,
等待的過程,店家也會來電親切的建議我尺寸選擇,
我訂的這鞋款ERIN要比平常適穿的尺寸約小半號,也因為他們的建議,
改訂了37號,果然合腳~~



今早我穿它出門,
我超興奮的跟林先生說「我可以穿的它奔跑耶~~」
(他說,「妳要跑去哪?」.....-_-)
老實說,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穿到這麼舒適的高跟鞋,
後面不咬腳,魚口的地方也不會痛,價錢NT.2996----過得去!
露露說我是蜈蚣,我還真希望我是蜈蚣,那就可以合理的買一堆鞋子啦~~

有興趣的人,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站!


Avi Tarsi pc_26_04.gif

樂天訂購Avi Tarsipc_26_0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