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高中的鑽石單身好友又終結了一位。
本來以為我不能親自參加,多虧圈圈妹眷戀我的肚皮~
還來得及可以一起分享佩伶結婚的喜悅!

今天宴會舉辦在大直典華,
話說回來最近好多人在這間典華宴請,
光是我手邊近期就有3場是這兒@@



一整棟看起來非常氣派的大樓,
即使是週五,場子好像也很多。

話說回來,怎麼朋友們很喜歡趁我懷孕的時候結婚阿??
衣服很難搭耶~ >"< 外加照相起來也會很臃腫>"<


再來就是還有3場集中在8/1....
這這這....不就要圈圈妹一定要在7/1以前生出來...
不然我又要錯過ㄧ堆好友的婚禮了T_T



趁著婚禮,跟幾位忙碌的好友聚聚,感覺很爽~
聊到飯都沒時間吃了。
最快樂的事莫過於這段時間沒見面,
不過大家都各自努力的找到自己的另一伴th_WAN069.gif 真是令人開心的消息!

主角進場~


不虧是兩位top sales,幾乎都不用婚企,
主持自己來就好 XD
大腹便便的我,已經不能像之前那樣全場拿著單眼跑,
就小DC在位置上照照而已...所以照片不多 ^^"

我很久沒參加這種輕鬆愉悅的婚禮了,
多虧佩伶不走感人催淚風,中場還扮起了賭神,整場都是笑聲~!!

table_s.gif 

親愛的佩伶,

嫁為人妻了~要幸福喔~
希望就照妳說的,跟著我的腳步後面趕緊懷了白胖兔寶寶~
趕進度!趕進度!
我家裡還有很多媽媽雜誌可以轉給妳唷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