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種熱門的店開在公司附近其實也沒有近水樓臺阿....
上次加班到快八點,想說就走過去碰碰運氣,
沒想到店員說我們前面還有「三十組」要等!!!@@
意思是我至少還要等60人次....
不給電話訂位的店家,真的很討厭耶~

今天下班時,突然想吃,先衝下樓去留了個訂位,
在上來把工作完成,可能是因為登記等位的時間還早,
我前面只有約4組人。
哇哈哈...6:30就通知我們有位置了!



座無虛席阿~吧台都坐滿了。



每鍋198元,不另加一成。



單點的價格也好可愛!
鍋底有清爽的涮涮鍋跟重口味的石頭鍋可以選,
涮涮鍋幾乎就是清高湯,石頭鍋會先將鍋底爆香後加入高湯。
我挑了一般的涮涮鍋,林先生挑石頭鍋。



石頭鍋上來時,已經爆香好了!
服務生會隨桌直接加入高湯。



醬料有沙茶跟和風醬可以選,
其他配料會隨桌附上讓我們取用。





菜盤好新鮮,沒有爛掉的菜葉跟不新鮮的食材。
主菜部分,我同事點鮮魚鍋↓。


我點的是牛豬雙拼↓



林先生點霜降牛↓



他們家的牛肉真的不是蓋的~
我覺得比豬肉好吃。

附餐我選了烏龍麵...哈...量真少...
幾條麵條而已~



林先生選滷肉飯(+5元) 還不錯。



我還另外單點了「爆漿北海魚蛋NT20」
哈哈....小三顆...跟我想的魚蛋不一樣啦~
還好只賣我20。





其實也沒很爆阿...
除了這些量有點少之外,他們家的菜真的很新鮮。
超級鮮綠的蔬菜。



還有水晶餃的皮超Q!!
我很少吃水晶餃也不愛吃,但是這個水晶餃真的好吃。



最後,隨餐還有附上飲料一杯「檸檬冬瓜冰沙」
ㄜ....我不太喝甜,它有點過甜...我不愛~忘了拍^^"

當我吃完將近9點離開時,店外面還是有不少人在等位。



整體,約...80分啦~
服務很OK那是不用說的,王品企業嘛...
吃完一餐,服務生大概問了不下10次「要加湯嗎?」「幫您撈一下渣」
食材新鮮!湯底也不錯!
唯一缺點就是,為什麼要等這麼久? 為什麼不能訂位呢?


店家資訊 25.gif  

石二鍋 民權龍江店
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號

02-2517-2398




pc_26_0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