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從新聞上看到這間店的報導,
上次前來被長長排隊的人龍給嚇跑,
今天故意兩點才來用餐....為什麼還是要排一下下呢??





趁排隊時,我帶圈圈去看櫥窗的樣品,
她指定「微笑薯餅」。





我們點了「龍馬拉麵NT190」跟「黃金拉麵NT180」




主要的差別,龍馬拉面是整塊的叉燒肉,黃金拉麵是碎肉。
點菜時服務生會詢問湯頭要濃郁還是清爽的。








湯...有點油,是因為我說我們要濃郁的嗎??
不過林先生說比上次的屯京拉麵好吃??!
我倒是覺得各有特色。



圈圈的微笑薯餅NT68,她也只吃了一塊,接下來都搶食我的拉麵。





單點「黃金豬排NT120」



圈圈今天食慾很不錯,吃了兩碗的麵,
我發現這小孩放手讓她自己吃,她可以吃的很多~
雖然會髒兮兮....






店家資訊

麵家三士 pc_26_04.gif

台北信義店(@ATT 4 FUN)

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(ATT信義店5樓門市)

電話 / 02:7737-518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