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大概10幾年前來到新都里用過餐,
是因為當初大學打工時在日本料理餐廳的主廚為了了解市場,
曾帶我來這台北市屬一屬二的高檔老餐廳見習一番。

今天是因為公司主管的好意,請我跟另一個同事來這邊吃飯聊天,
當然囉~若不是有人請客,我想我會把錢留下來比較實在:P
(今天忘記帶相機,一切以手機拍攝,請海涵)



沒有太多時間研究菜單,只知道點了一客NT$2800的丹波懷石套餐。



分別有: 前菜/生品/煮品/炸品/特品/主食/甜品  這些料理



















老實說,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...對於這一客2800元的套餐~
倒只對他們每次加茶都是換一杯新的熱茶給我特別有印象而已^^"
看來,我一點都不適合吃高檔料理當有錢人,哈。

店家資訊 25.gif  

新都里懷石料理

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80號B1

02-2501 70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