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是個美妝高手,
但只是想分享我找到了..
一個超顯色的眼影盤-Cyber Colors
&
一個超不脫妝的眼影霜-Miss Hana

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混合性膚質,
眼皮皺摺處的眼影超級容易因為出油而變成一條線,
所以我一直都在尋找可以打底持久的霜狀眼影。
在遇到Hana之前,我其實一直都使用Kose的這個產品,
[ESPRIQUE丰靡美姬 絢彩眼蜜]



老實說也很好用,到了下午也不太會脫妝,
可是礙於價格,整體來說當然是Hana的CP值高了ㄚ!
便宜又好用~讓我ㄧ口氣買了3個顏色。(其中一款送朋友了)
要說缺點的話,如果Hana可以推出打底用接近"裸色"的眼影霜,
讓我來搭配Cyber那就太完美了~



[Miss Hana 恆星雙用眼影膠]-86小舖買
04-繆思(香檳金)
02-雅典娜(玫瑰金)





Hana的眼影讓我沖水用力搓它還是不掉色!!
所以一定要用專用卸眼妝的卸妝產品才可以卸乾淨。



Miss Hana 花娜小姐,讓我覺得了不起的還有100% MIT
它是完全台灣製造! 而且真的是物超所值。


而Cyber Colors是在莎莎購買,



[Cyber Colors 牛仔時尚眼影]
01-璀璨古銅





它的顯色度出乎我意料!!
幾乎用手指輕輕一"迴"過,眼皮整個就上色了!
看來我這一盤應該要用個幾年才看到的底。
而且這個色盤超實用的ㄚ~~
每個女生必備的大地色系!



D跟E的顏色乍看之下很像,但其實E帶點紅棕色,
D就比較像傳統咖啡色了!但我會選這款卻完全是為了C這個古銅金。

當初本來很掙扎是要不要買另一色的說-璀璨玫瑰(下圖中間)



相較於Hana~
Cyber是100% Made in Japan
單價(NT$780)比起Hana貴~



有時候真的覺得~專櫃名牌品不見得比較好用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iss Hana Cyber Colors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