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間我可接受的羊肉爐,
一定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吃羊,因為牠的騷味~
也一定很多人跟林先生一樣就是愛羊肉的騷味。



今天陪我公婆還有林先生來吃這間平常我們大多外帶的羊肉爐。
生意真的很好!!
環境乾淨,湯頭清甜無騷味,真的是難得。



今天點了半斤瘦肉,半斤帶皮。
沒想到我竟然喜歡吃帶皮的!! 因為有咬勁。



酌料,一直都是熱火鍋的配角,也是一個重要的配角!



沒想到我今天竟然不愛沾醬,因為我喜歡這邊的湯頭真的清爽,
羊肉也吃得出新鮮。





這邊的青菜也很新鮮!!不馬虎。





小菜~涼拌小黃瓜,跟羊油麵線也都好吃!
我想或許是湯底裡滿滿的白蘿蔔,也是讓湯頭清甜的重要角色。



大推~這間羊肉爐!



價格比台北的可愛多囉~


店家資訊 25.gif  

日日旺羊肉爐 pc_26_04.gif  

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901巷7弄20號之1

05-5517729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日旺羊肉爐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