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感謝林先生的體貼...真的...
原本他想訂我們家附近剛新裝潢好的貝里尼,
是我任性想改到101的隨意鳥地方。
因為兩年前來吃過, 印象不錯, 印象中也沒真的很貴。
沒想到我這次的任性, 大失血!~~~~
晚餐的101隨意鳥地方只許我們點套餐,
而且訂位時要先刷卡付訂金!! no show就沒收?!
甚麼鬼? 林先生在當天才告訴我這些事, 害我想後悔已經來不及...。
這次他也很貼心的邀請我爸媽一起來吃,
因為我老媽跟老爸還沒來過101,所以他們也很興奮。





點了以上↑菜單NT$2880的給我媽, 而我就吃NT$3680的...因為他們說我是壽星。



愛吃羊肉的我老爸跟林先生就吃上面↑ NT$2860的囉。
看到這價錢, 我真的心有點痛 XD 貴耶~

從前菜開始我們都盡量選不一樣的試,不過今天沒有我老媽愛吃的生蠔..殘念。



這個麵包在上次來用餐時,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!
因為它配上「奶油蟹肉沾醬」超級無敵好吃。



我個人不是很愛麵包這類的東西,所以我可以單吃這個醬~good!



我們沒有幫圈圈點兒童餐或義大利麵,
就讓他跟我們一起吃。
其實分量不少, 一起吃還讓我有點吃不完。





在一些開胃冷前菜的部分,因為我們一家都愛吃海鮮,
所以幾乎都選了海鮮或生魚片。



這麼貴的餐,當然可以見到魚子醬或松露這樣的食材。
但是實在不適合我,我是對吃一點都不挑的人。
如果不是林先生已經先刷了訂金,我肯定會退掉這個訂位的,
而且至今我都覺得被預收訂金是一件不OK的事。



開胃熱前菜,我們特別幫我爸點了一隻烤鵪鶉。



而我們也從開胃熱前菜開始,就是一連串的龍蝦, 明蝦...





都是蝦沒關係,但是可能因為幾乎都焗烤或是奶類的烹調,
稍稍會讓我有點膩。

主菜!!! Start



我老媽的雙龍蝦!! 嚇死人了~
因為Size超大,我媽真的是吃不完。



↑林先生跟我老爸的明蝦+羔羊



我的龍蝦配菲力,佐紅酒松露醬汁 ↑↑
那個龍蝦也是一大大隻/2





那個龍蝦底下還窩藏了一些義大利寬麵...暈倒~
完全吃不下。

來到101的隨意鳥地方,一定要逛逛洗手間,



帶我媽去洗手間開開眼界。



體驗一下透明玻璃的洗手間。
一回到位置上,桌子已經整理好,
甜點就跟著上來了。



林先生有特地交代他們,
另外幫我準備了一份點上蠟燭的小蛋糕,太開心到我忘了拍^^"



這頓晚餐,花了13K,雖然我小心疼,可是真的很開心,
步入30都後半了,我只想好好陪家人,讓家人開心。
我看我爸媽真的很開心,我自己心裡都感動到快要哭了。



謝謝,謝謝林先生的愛烏及屋,總是考慮我的考慮♥
多人世界其實比兩人世界要快樂的多。



隨意鳥地方101高空景觀餐廳 25.gif  
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(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)
>>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

週一至週日 11:30~14:30、17:30~22:30

02)8101-0016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隨意鳥地方 101 景觀餐廳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