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個大挑戰!
我們竟然把小圈圈帶出來吃午餐...還是一個這麼需要氣氛的地方,
根本就是挖洞給自己跳嘛...。

red02.gif 

難得一個晴天的週末,
我們決定來到101 85樓的隨意鳥地方用餐。



不是101shopping mall那棟,是隔壁辦公大樓那棟,我們一度走錯。
要先搭個手扶梯到二樓接待櫃台,
再引導我們搭電梯到60樓換另一部電梯到85樓...
感覺好像要跟總統見面一樣的複雜@@

林先生訂了個窗邊位置,好令人心曠神怡的view。



這樣的view...跟這隻小鬼一點都不搭....-_-




林圈圈讓整個場面常常陷入Chaos。
抓著她的愛兔大爆走..........



餐廳寬敞,
還有現場演奏。





餐食,一個義大利麵套餐+一個牛排套餐。
奶油(或番茄)風味什錦海鮮細扁麵--------------------NT.800
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、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--NT.1380


先來個麵包兒,這個麵包兒跟沾醬...
2009年時跟朋友去三越A4館的隨意鳥地方吃過,整個念念不忘呀~~
真是令我興奮的一道菜。



配上那個醬....GOD! 要我只來這邊吃這個麵包我也答應!!
林先生麵包吃完了,也順便把醬喝光了。





湯品剛好兩種選擇。
[羅馬蔬菜牛肉清湯]



[法式磨菇野菌濃湯]



蘑菇湯很濃,如果你才剛吃完麵包的醬再喝蘑菇湯,應該會有點膩!
不過整體來說,我是比較喜歡清湯。

開胃菜,可以選擇冷熱,
我們挑了一冷一熱。
[帕里斯基香草燴田螺]


我印象中的田螺應該是要有點脆度,有嚼勁,
但是這到的田螺稍嫌軟了點,不是我喜歡的口感,
附上的泡芙皮也不是我的愛~只好說sorry了。

[北義醋醃生小牛肉薄片附帕梅森乾酪及續隨子]


超愛!我們兩個超愛生牛肉,酸酸的很清爽,這道真的不賴!~
牛肉很大一片!
吃到這道時,林圈圈又開始大暴走了.....我根本就是用塞的把牛肉吃掉><



主菜來了~
[奶油(或番茄)風味什錦海鮮細扁麵]
因為奶類的東西很多,這道我是選蕃茄風味,
沒想到來了還是奶油風味@@
小姐說..我點的是奶油的!!!!
該不會是林小圈在爆走時我口誤吧???!!



這很好吃!但是我真的膩了!~
好可惜那個海鮮好大塊..醬汁濃郁...我卻吃不下了。



牛排兒~我也只吃的下一口....
我還特地叫服務生先幫我上咖啡讓我轉換一下胃口...失效!!

[迷迭香烙烤菲力牛排、洋芋蓉與牛肝菌半釉汁]


肉~不大塊..也還好它不大塊...吃不完了~!



呼~林圈圈也在這時沒電了!
很好!至少我們還可以稍稍悠閒的吃個甜點。



她的愛兔也可以休息一下。





林圈圈只有小睡片刻><"就醒了....
我們兩個只好輪流帶著她逛大街。
生女兒還有一個好處就是,拔拔抱著她時會有很多漂亮阿姨來說
「哇!~好可愛喔,可以借我抱一下嗎?」
林先生心裡OS說..
「可以ㄚ~但是要先抱她拔拔。」XD





呼~
我們終於有好好的吃完這頓午飯。
今天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里程碑!!!
我挑戰了不可能的任務~「帶小圈圈去吃義大利菜!」
下次我會朝向其他目標邁進的。



店家資訊

隨意鳥地方 高空景觀餐廳
PANORAMA The Best 85
 pc_26_04.gif

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5樓(台北101金融大樓 85樓)
(請由信義區或松智路大門進入搭乘手扶梯至二樓轉85樓專用電梯)

(02)8101-0016




(待續)小圈圈去看小圈圈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