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E RUN TAIPEI !
話說,要跑個步還得上網搶名額..然後再繳個$1200才能跑@@
恩~或許....
NIKE女子路跑就跟富邦馬拉松一樣是慢跑人的指標性比賽吧?!(猜測)

20140414下午兩點開始優先報名,甚麼是優先報名?
就是給有使用NIKE+ APP且已經有累積50KM以上成績的人,
這個條件非常容易,所以讓我們在4月14日報名時吃盡苦頭~網路狂塞車阿))
但今天成績出來,預計報滿7500名的半馬,似乎也沒滿?
還是很多人報了沒來?
總人數不到6000。

原本我很猶豫,因為比賽時間正值端午過後的炎夏,
我除了不耐早上跑,更不耐溫度高的天氣,
但還是拗不過朋友的慫恿~衝了!

這一陣子的梅雨季,一連下了快一個月,比賽前一天還傾盆大雨!!
我心裡默默訂了標準,一出去3分鐘全濕的雨量我肯定窩回被子睡覺,
毛毛雨的話我就參賽~
賽前我九點多跟圈圈入睡,凌晨1:13我醒來發現沒雨了..但我也至此失眠到四點,
直接整裝出發!



我的計程車不小心標太快,我本來不想準時04:30集合的,
沒想到04:35就到了...



哈哈~人好少!!!
我只好默默一旁先暖身~畢竟不到一小時就要起跑。



還好雨停又帶點陰陰的天氣~跑起來應該會很舒服!
遲了點,小右到了,來一張賽前紀念~



官網公布的路線圖是醬~



我知道對我來說一開始的配速跟調節呼吸很重要!
雖然我沒受過任何一次專業的路跑訓練,也沒上網看別人分享,甚至這是我第一次半馬,
但我自己身體知道我該用怎麼要的速度才到讓我撐到後面。

最不妙的情況我遇到了~到起跑6K時我左腳大腿拉到了!
已經呈現著地就痛的情況,所以我從6K開始撐。
但我努力的在跑完新生高架約莫11K處我停下我第一次腳步....
從14K開始,我還是維持跑大於走,
但是到最後5K時就是16K處,我真的不行了,走走停停的頻率增加了,
真的有股想跳到旁邊河裡的想法。
我本來給自己的目標是,2小時30分完賽!! (大會標準是4小時完賽即可)
剩4K時我還有30分鐘,一度以為我可以達到,沒想到抵達終點大會時間2小時36分!!!!

就差這麼一點~雖然扼腕,但是我腳踏到終點線還是笑了~
我真的做到了!我的第一次半馬! 當我接到獎牌,說不出的感動。





意外的,我的成績還不錯!
路跑完賽後的感動~真的可以支撐一個人很久!




下一個目標~ 日本名古屋Tiffany路跑!


arrow
arrow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