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♫♪♫ 怎麼讓麵包譜出一首好歌?挺令人好奇的!!
外觀跟店名都讓人想一吃究竟。



麵包,只要躺在一塊,就覺得好好吃~
一眼望去,我已經嗅出端倪,
看看那些五穀雜糧風~一整個就是養生的感覺!



店內有放著暢銷排行榜,
麵包種類很多如果你已經眼花撩亂,倒是可以參考排行榜。



為什麼店名叫麵包‧歌?
據店家說:這邊的師傅一邊作麵包,一邊聽著旋律,
一旁等著發酵的酵母老麵也一起聽了!(真可愛)
麵包歌就是在12位師傅用私房酵母譜曲之下烘培出來的。





逛了一會發現,這邊的麵包名大部分都跟歌曲有關!






養生到枸杞都出現了。
這邊的麵包除了主打私房酵母,食材也多用台灣在地的。
每個麵包的份量都不小!!! 一個"弱女子"不可能吃的完,
但我不是弱女子,有自信一個人可以嗑掉一個 :P



這口味的麵包我第一次看到↓(綠豆餡+薏仁),我超想嚐看看的!但被林先生阻止。


逛了很久,我籃子還很空,因為種類太多,好難選阿~~~
最後我挑了六款@@




這款類似之前吃的維也納牛奶!
濃郁的牛奶味~(大家知道我怕奶味) 所以這就變成林先生的最愛了。
但我真的覺得他很誇張,可以買一根就好,幹嘛一次買三根?





天然食材&養生,地瓜一定跑不掉sweetp2.gif

南瓜幻想曲$65




我本身可以說是個南瓜控!!
便當超愛煮南瓜,沒想到連麵包我也愛挑南瓜XD
它是屬於鬆軟一點的麵包,乳酪丁沒有太濃的奶味,非常適合我。



裡面還有南瓜丁。





海苔變奏曲是買給圈圈的,他超愛吃海苔,
當媽的我也想吃吃看~因為裡面有海苔醬))
我小時候超愛海苔醬拌飯~ 超懷念!
不過麵包對圈圈來說過硬了點,因為它比較像法國麵包般的外皮。



櫻桃巧巧語其實是備選~
因為我想買的豆豆狂想曲不是出爐的時間阿)))



沒想到它卻是我買的麵包內最令我激賞的!
白色的部份是乳酪,我原本以為櫻桃會帶過濃的酒釀味道,
意外的它當了個稱職又不會過於搶戲的主角!!
沒有我討厭的過濃酒釀味~
(圈姐,你搶戲了)





意外,這是個意外~
我們想挑芒果口味,卻不小心挑到黑糖口味。



特別的裡面不是果醬,是麻糬! QQ的麻糬!!
貝果不會過硬,
我記得之前吃的早餐店貝果都超級有咬勁...
但這個不會~
所以這個貝果被圈圈吃掉了。

麵包‧歌的產品選擇性很多,
除了麵包還有小點心跟蛋糕類,他們還提供餐盒服務。







你看這泡芙好邪惡喔~~ 哈
這麼多奶油是要嚇死誰??
還好我不是奶油控,不然我應該會淪陷。


店裡還有咖啡烘培區,
就是因為這咖啡烘培區,所以我點了飲料>>
一杯熱拿,一杯太妃榛果牛奶。




拿鐵的奶泡很綿密,本來只想簡單的to go,所以用外帶杯裝,
喝了一口之後忍不住打開來一看究竟,
是真的好喝的咖啡。
但是另外的太妃榛果牛奶對我來說就太甜了,
我本身不太喝甜的飲料,所以就交給林先生吧~



麵包‧歌的空間很大乾淨又明亮,內用區位在店內後方,
在這邊點杯飲料享用麵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




店家資訊 25.gif  

麵包‧歌 Bread Songpc_26_04.gif  
>>Facebook pc_26_04.gif

>>官網 kouji01.gif  

新北市板橋區中正路332號之7


(02)2968-3000

營業時間: 10:00-21:30

arrow
arrow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