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我們又來了...。
8天前才幫林先生過完生日吃了晚上的排餐
昨天新聞一公布「明天北北基停班停課」我就立馬打電話來訂位了:P

沾美的午餐聽說CP值很高,之前是$690/人,
最近改$750/人,圈圈我記得也要收個半價左右吧?(忘了)
老實說,這價位不算便宜。
今天,我們被安排坐進包廂,雖然離取菜區有點遠,
但是至少是比較寬敞的區域! 沾美西餐廳整體都不錯,
唯獨我覺得取餐區有點過於擁擠,常常無法"會車"或卡到別人的椅背。



(以下圖多)

前區,冷食。





聽說很有名/好吃的蝦鬆↓



敝人覺得...還好~
慧根不足嚐不出利害之處 ^^"

半熟牛肉冷盤↓(我自己亂取名:P)



臉盆大的馬鈴薯沙拉↓



個人還滿喜歡的德國豬腳,不油!



我超愛的~日式生魚片、壽司!!!!






熱食區。






這個烤牛肉,很厲害。



甜點區,之前提過~超級中西合併!





特別的還有,這邊果汁喝起來都"疑似"現打果汁!!
但我沒向餐廳求證~



這杯芭樂汁!! 的確像現打!!!



這邊,服務真的好!
明明湯品今天沒供應玉米濃湯,但是服務生聽到圈圈想喝,
還是去廚房變了一碗出來。
還有我的筷子掉了,嘴巴也嚷嚷著沒關係還有叉子,
但是服務生也是迅速的送上一雙。

整體,樣式比起響食天堂或是欣葉餐廳那種PRO級的吃到飽的確是比較少,
可是~氣氛跟服務比起來是有溫度多的!

店家資訊 25.gif 

沾美西餐廳 Jimmy's Kitchen

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(仁愛路圓環京城銀行B1,有私人停車場)

TEL:(02)2711-775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沾美 自助餐廳 仁愛圓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