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很多家長抵死不給小孩碰3C,
我只能說有他法可用的話我也不想讓小孩碰...


肯肯,小男孩不免活蹦亂跳,
但是帶他出去吃飯,是件令人聞風喪膽的事!!!
每次肯肯上台北時,我媽說「走吧~我們出去吃」
「媽~是肯肯在台北耶~」
我媽就會說「喔~對吼! 那算了。」
是的,我們就是這麼消極XD
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幾場聚餐,我都是追著他跑!!!!

最近我們想了個好辦法,
我們只要帶肯肯出去吃飯時,就用youtube放他的偶像「豬哥亮」
的節目,他就可以像這樣........ 一動也不動。

IMG_2561-1 

XD至少乖乖的可以待在位置上吃完一頓飯!! (灑花兒)
看到精彩處肯肯還會拍手,哈哈哈~
還會跟我們說「阿亮好看」
改天我真的要找機會謝謝豬大哥一下。
不過肯肯還有第二號偶像-巧虎,
爾偶也會希望我換巧虎給他看啦,這個偶像對1歲多小孩來說正常多惹~
我婆婆暫時很感激這個方法,至少他們外食時可以安穩把飯吃完。

IMG_2572-1


IMG_2565-1


IMG_2562-1 

所以請容許我對我的小孩用3C,但是我會把Control這個C放進去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