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公司員工流動率很大,員工一出一進,人事這邊還算有點小忙。
今天來了個新人報到,應屆的年輕小妹妹,我想應該可以振奮一下士氣。
不過,她一進辦公室,突然大家喧嘩了起來說:怎麼跟小粒這麼像啦??!!!
髮型、笑容、身高...哇!~都好像喔...
巧的是,她還跟我同所高中耶~是真的有那麼點像..連我自己都覺得了

此時,旁邊傳來了一句話:只是小粒比較胖而已!!
xx!!有必要說的這麼白嗎??!胖一點點而已,又沒有很多...


    身高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體重      年齡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學歷
  小粒 165cm    5x kg(目前後段班)     28 台北某大學(我的應該比較遜一點)
小粒妹 165cm    5x kg(前段班勝!!     22  勝!! 台北某大學  勝!!

我受傷了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