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畢業後大家越來越忙,頻繁的聚餐次數也漸漸減少。
趁著7月壽星多,隨性的一約~沒想到也來了11個人~~酷.....

地點是我也很隨性的上網找的-國父紀念館附近的
"歐姆萊斯亭"
在日本已經是歷史悠久的連鎖蛋包飯餐廳(歐姆萊斯=オムライス=蛋包飯)

因為平日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9:30,所以我只好委屈各位大忙人,
把集合時間提早到晚上6:30,沒想到這次大家都挺準時的。

價錢不貴,幾乎是NT.220或NT.180 加上個NT.60或NT.90可升級為set。
食物也不會因為價錢便宜就令人失望,
整體還不賴!!只是當天那間包廂的熱了點~



我的set↑

今天的聚餐重點是幫 7/17 周小蓉、7/21 小老婆、7/21 欣怡 同學慶生
(但欣怡同學不克前來),
還有8/5即將舉行人生大事的姵吟同學也順便發了紅帖~
反正!~都恭喜啦!!!!


二枚壽星很開心耶~


只限女生照~另一個劉小俐同學掌鏡~


女多男少的狀況就是................吵死了~聊不完~

同學那麼久~~劉小俐同學竟然說:
小粒姓'林'嗎?
好~~~我原諒妳,畢竟你遠在桃園...我們不常見面...
問題是常常見面的郭小雞同學,竟然說:小粒姓潘吧!!?
好~白目一次就好了,他竟然還說:小粒你在桃園長榮工作嘛...
$^#$*#%!#......我會記仇的。

Album: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herriechung/sets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