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個happy friday...昨晚KTV吶喊太激烈,今天小妹我有點"燒聲"+"頭暈",年過25的老人果然不適合太激烈的運動~
今天一早就昏昏沉沉...
突然一個
A同學msn說:小粒~這個廣告右邊的女生好像妳喔!!我看好多天了..忍不住要告訴你!!
害我聽了整個人精神都來了!!由於公司會擋掉msn相關網頁,我趕緊把連結再貼給另一個同學看..
真的跟我那麼像嗎??
結果
B同學也說:哈哈..我前幾天就注意過了,真的有像.......




看了......呃....我看不出來他跟我像不像!~可是我知道....不是個美女!!!!....嗚嗚嗚嗚~~
B同學妳不要安慰我了...不用特地補一句:可是妳比較美!~

嗚嗚嗚嗚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