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大家都一窩瘋迷"超級星光大道",而我呢?當然有看啊..
不過我還發現一個很好看的類似節目,就是channel V播的"名模生死鬥"
(America's Next Top Model),我約略是從台灣播出的第六季開始看,而
台灣現在已經播到第七季了,美國好像播到第八季。

這節目也是一群很想當上頂尖model的女孩一起參賽,要通過每次製作單位
給的不同關卡,例如主題照片、臨場機智等等,每次關卡後會淘汰一名。
這節目真的很刺激..不過它有別於星光大道參賽者與參賽者之間的惺惺相惜,
裡面的女生常常勾心鬥角,自成小團體,不過我覺得這樣才是比較寫實的。

上週~我最喜歡的一位model A.J被淘汰了...他真的很正耶!~只因為他近幾次主題照
都沒拍出經典的感覺,潛力有點被質疑,所以被淘汰了!~
雖然我已經知道第七季是誰獲勝了,不過我還是會繼續看低~
大家真的可以看看喔!~非常好看!!


America's Next Top Model circle7↑


A.J ↑

【超級名模生死鬥】
播出頻道:channel V
播出時間:每週六晚上10點
重播時間:每週日晚上11點;每週二下午5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