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工作真的忙翻了~還受一堆鳥氣
明天要出發,我今天才弄行李咧~

行李呢~之前摯愛的小黑行李...在一次意外中解體了(兇手就是徐老闆!!)
還好~算他有良心趕緊在我出國前又買了另一個26吋小黑來...
雖然沒我之前的小黑出色..勉強湊合著用唄!


4/2時的小黑還空空低...

 
4/3緊急趕工..小黑終於5分滿囉....(我這人就是要帶恨多東西才會安心)

(另一邊沒擺...帶了一堆保養品跟化妝品...)

行程呢!我大致排了一些...不過今年的旅行我真的滿混了,行程沒好好的排。
只靠著2本自己買的旅遊書及徐老闆熱心北海道購買美食書一本,
還有一些旅遊論壇,粗略的排。
不過也排了厚厚一疊A4紙咧↓(圖左)

小右!~賴小牛!~希望不會讓你們失望ㄚ...
6天5夜排了京阪神,再加上謝さん的朋友-
猪岡さん,
熱情的安排一些其他景點要帶我們。
希望6天能玩的快樂阿~~
重點是希望能看到美美的櫻花跟不下雨的大阪!!!

就待我大阪歸來~再好好介紹囉!!~~


我來啦!!~~おおさ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