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剪短髮。
認識我的人想必已經聽我念這4個字很久了~

距離短髮的記憶已經是在4年前多大學剛畢業的時候,留了3年半的短髮,
當時為了一個笨原因,毅然決然下定決心開始留長髮~
當一個平淡的生活一直困擾我時,無法改變生活的我開始動自己身上的主意。

可是年紀越大,越害怕嘗試需要時間才能換來的事物,
每天天人交戰...就只因為區區一件小事。
"頭髮再留就有了"這道理我也懂~但是它需要時間......
但是,
剪了!會不會變老?(年紀大了拼命想裝年輕)
剪了!會不會沒人追?(年紀大了還拼命幻想像偶像劇劇情)
剪了!會不會突然哪天披婚紗要嫁了,沒有一頭自然漂亮新娘包頭?(年紀大了總愛胡思亂想)
.
.
.
我腦袋裡好多自問自答的句子,總歸一句就是缺乏勇氣!

有人賭定我不會剪,我這人不能逼的!!當下我心想"我一定要剪給你看!"
可是我回家後又開始天人交戰了!剪?不剪?
為什麼這麼我卒辣?

唉...預計9/22我就要去找我的設計師....
目前剪與不剪 fifty-fifty....
要不要擲杯問神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