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天,
愛拍照的大學同學趙先生相約我跟小宜一起去陽明山照相~
本來我這天是要駕照體檢的,不過凹不過週六上午溫暖的天氣,
我臨時改了schedule,火速自行去體檢完,就跟朋友開車上山了!
不過同學們早上8點半已經開始照了不少好照片...
我就中午前去陽明山的蒙帕拿斯餐廳跟大家碰面!



我午餐已經在家先吃過了~所以到了蒙帕拿斯也就簡單的點了一杯飲料~
蒙帕拿斯就在上次我去過的蒙馬特&19號咖啡的附近
蒙馬特→蒙帕拿斯→(過個彎就到)19號咖啡
這天除了有趙先生的專業相機,還有遠從台南上來阿霖同學的相機,
配上小宜可媲美專業模特兒的pose~照了不少好照片!


(趙先生作品↑)

我不是專業的..也沒揹著10萬以上的大傢伙..就用我的小DC隨便照照囉!

蒙帕拿斯從門口開始醒目的紫色圍牆開始~
處處有小驚喜!


入口進去有竹林、石階...要走一小段才會到達餐廳。

 

餐廳大致分4個區域─室內區有2個、戶外靠溪邊區、一般戶外區..
其中一個室內區是比較浪漫溫馨~另一個就是我們坐的區域..比較寬敞明亮!

 

 

戶外基本上是吸煙區~不過許多小細節都佈置的不錯,
桌上跟室內區除了有鮮花裝飾,連洗手間都有我最愛的美麗玫瑰,
跟濃濃的玫瑰香味!
洗手間的外部..看起來很普通~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它很有感覺!
一打開門的玫瑰...也深深吸引我@@
 

大家就在蒙帕拿斯到處撒野,隨地而坐的照相...
趴在椅子上照相...



待到下午3點多,決定開車前往文化大學後山附近去拍拍~


我們可是很專業喔~我的小DC怎麼會拍出這麼美的照片阿~~??
呵呵...因為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自備反光板@@~~哈哈...模特兒還要自己拿 > <
呵呵...很有趣的一天~拍了很多照片...
期待趙先生跟阿霖的相片快出爐!!
很滿足的約快五點就下山~準備去餐廳幫趙同學慶生!!
請期待下篇美食記!

※要看全部相片請

※蒙馬特相片請
※19號咖啡相片請 Blog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