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主管休假+老闆不在+週五==>就是要來杯下午茶慶祝慶祝!
上次
楊小咩推薦我好喝的Q奶,我也覺得不賴~
於是週五號招了辦公室幾個同事一起定了下午茶...Q奶!!


整杯有關奶類的飲料都是用林鳳營鮮奶製成,不加奶精或是奶油!
他們家的QQ(就是珍珠)有很香的黑糖味~真的很好粗~~~~
我是個不太敢喝太奶的人!於是我點了紅茶+QQ=25元



外面的天氣好好~~你說該不該來杯美妙的下午茶呢?!!
這家飲料店目前全省只有2家,都在台北市!
很幸運的一家剛好在我公司附近~
10杯可外送加送一杯!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杯美妙的下午茶!!


※店家資訊※

元氣Q奶

店面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 11:00am ~ 08:00pm
 (依各分店實際營業時間為準)
線上客服時間:週一至週五 10:00am ~ 07:00pm

外送區的範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