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因為匯豐卡友的活動,
提前3個工作天預約可以看電影買一送一。
活動請看這。
我很喜歡神鬼傳奇系列的電影,剛好神鬼3上映,
再加上可以去六福皇宮(westin)號稱五星級的大千電影院看,
因為這2項誘因讓我對今天的電影非常期待。

你拍攝的 神鬼3。

大千電影院在六福皇宮B2,
從一樓右邊的樓梯下去,或是從大廳的電梯都可以到達。
有個舒適、安靜等候區~

你拍攝的 IMG_0949-1。

似乎只有一個廳所以櫃台很簡單,只有一人在處理票務的事。
報上我的名字跟出示信用卡就可以取票了。
因為不像一般的戲院位置較擁擠,前排的視覺壓力大,
大千電影院一個廳內約30個位置,間隔寬敞~
所以位置的安排由電影院決定。

你拍攝的 IMG_0951-1。

你拍攝的 IMG_0952-1。

儘管是熱門片,戲院還是很安靜,
沒有小鬼拿著爆米花爆衝~
也沒有爭先恐後入場的觀眾。

你拍攝的 IMG_0953-1。

我們的位置被安排在中排最後一個,
螢幕不大,可是不會看起來吃力!
只是前面有個阿豆仔的頭好大一顆,有點小小影響~

雙人沙發座位 + 小毛毯 + 墊腳的小椅子
可以悠閒的半躺式的看電影~

你拍攝的 IMG_0960-1。

你拍攝的 IMG_0967-1。

可是院內冷氣好冷...小毯子還不太夠用!
請關小一點:節能減炭!

好了~介紹完大千電影院,我要來講一下這部電影─神鬼傳奇3。
我說過我不會做影評,但是~
我是個神鬼迷...我不得不對這部片發出我的怒吼))))) 好瞎!!!
真的好失望喔~~~
神鬼1、2我看了不下數十次,
每一次的劇情雖然主幹都是一樣,
但至少過程或是當中的橋段都會穿插一點驚喜給大家,
神鬼3真的沒有讓我驚呼的地方,包括對主角我也很有意見!

※我列出幾點我個人而言覺得不滿意的地方:

P.S
.還沒看但是想看這部片的人建議你現在就先離開,
不然我PO了部份劇情,屆時讓你沒有覺得驚喜就是你個人問題~










1)主角1:布蘭登費雪沒問題~李連杰也沒問題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出在幹嘛把神鬼2的瑞秋懷玆換掉?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換來了個沒有演技的人!(省經費?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超愛瑞秋懷玆的啦!!
2)主角2:楊紫瓊這人本身沒問題,但是他在戲裡飾演一個"中國人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中文都講的不清不楚會不會太瞎?不然你就用配音嘛!!
3)劇情1:打的正精采時主角招來了雪怪批哩趴啦一下子就把壞人打死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幹嘛不一開始就叫雪怪來就好?
4)劇情2:李連杰復活時到了生命之泉突然給我變成了3頭龍是怎麼回事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面還給我變成一匹狼?還是什麼不知名的4腳獸...我快暈了~~

結尾稀稀落落,不緊湊~
竟然還給我埋了個伏筆說有第四級.......
我真的還滿失望的!!
$400/1張  買一送一我真的覺得...不...太...值...得...

但,電影喜好本來就在於個人,
這部片單純是我們2個不喜歡,有人也覺得還不錯!
至少它的氣勢磅礡很多人激賞~也是優點之ㄧ,
大家自行斟酌看不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