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上週我看到角落藏著一盒喜餅!
「妳幹嘛不開來吃,放在那裡會壞掉!」我問我家的食物管家-我媽。
「唉唷!那有人的啦!」
「奇怪~訂婚都訂了1周了,喜餅幹嘛不快點給人家?」
我還犯滴咕的唸了我媽幾句。

週末我媽叫我陪她去廟裡拜拜,
她說她答應了神明要過去拜。?????

到了才知道他要去月老那裏還願.... naku01.gif
她說,
「我知道妳跟林先生在一起之後就偷偷許願嘛~
   說你們順利有結果的話會帶喜餅來給祂吃呀!」naku01.gif
算了!許都許了...說的到做得到也是好事一樁,
我就輕聲說「下次不要亂許.....」

我真的被她打敗!
自己愛許願拿喜餅來還願時還偷偷摸摸很害羞,
叫我拿去擺在月老的桌上,
要收時還裝忙說他要燒紙錢叫我去收喜餅。
(全世界都知道我來求姻緣的啦><)
離開廟裡時,
我忍不住要滴咕了我媽「不要再背著我亂許願了。」
我媽竟然說,
「那有什麼要緊啦!我剛剛又偷許說如果之後順利生男生會拿油飯來給祂吃。」
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kao05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