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黃小右同學妳吃很多次了對嗎?
我一直覺的很熟悉的店名.........
前同事們約的,吃什麼對我來說不太重要!
因為很久沒見了,我還滿期待這次的聚會~

red02.gif 

這間店在我跟林先生喜歡的雲南小鎮旁邊,
店小小的,裝潢也不起眼,不過生意好好!



菜單總類不多,我喜歡這樣耶,
可以不用花太多腦筋在選菜。
就點了五人餐$1680,銅盤烤肉、人蔘雞、泡菜火鍋三選一,小菜不停續。
還有海鮮煎餅或石鍋飯二選一、外加基本的烤肉類。



小菜稍偏鹹,重口味型。



銅盤烤肉的豬肉真是令人激賞阿~
嫩到一個要翻掉的嫩!



嫩到我同事吃的哇哇叫!
其實醬料幾乎用不到,烤肉已經很夠味。



其他烤肉部份就有服務生幫我們烤跟剪,
我也很激賞這點服務,讓我們可以專心聊天還有專心吃飯。



韓國烤肉當然生菜也不可少,
唯一缺點就是生菜不能不停續,加點要收費。





好吃,真的是好吃,
雖然泡菜國不得我緣,但是做人要公正,
這間店是真的不錯。



海鮮類的干貝很脆!
可以吃的出來「那是真的干貝阿~」
蛤仔很大粒~



妙的來了~
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厚的海鮮煎餅,定價也才100多元。





它就次吃的到蝦子跟花枝,一點都不呼嚨。

現場還有簡單的紅綠茶可以自由取用。
貼心的也有兩人套餐!下次再帶林先生來吃。



店家資訊25.gif

韓琳

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0巷15號

(02)2731-5157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