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像已經好多年的聖誕節都愛這間餐廳度過~
前身是AMARONI'S時也來不少次。
本來林先生要找他的大學好友這週來聚個餐,
沒想到剛好挑到christmas eve這個熱門時間,
剛好小白也幫我們喬出了6個人的位置,我跟來吃聖誕大餐,
順便也帶了2個小跟班-王小美+黃小右。

你拍攝的 IMG_0584-1。

我們的位置在band的旁邊,真熱鬧阿...!!(其實我超怕吵)
今天餐廳有推出聖誕餐 $990 per person (好貴喔~什麼時機還990咧)
心裡吶喊著「這個聖誕餐太貴了。」年終都不知道有沒有去年的一半,還是省點吃好了。

單點!單點! 6個人我們點了5樣料理+3道甜點+6杯飲料
裡面一定有我們最愛的炸花枝+烤春雞+凱薩沙拉,它們是固定班底。

先上個餐前麵包,熱熱的,麵包味好重!
(麵包味我好難形容,就是撕開都是麵包的味道-_-..還是沒形容出來)

你拍攝的 IMG_0603-1。

你拍攝的 IMG_0601-1。

飲料紅茶、可樂等等都可以續杯。

明明我們就是點了一個大拼盤裡面就有炸花枝,還是硬要單點一份炸花枝。
美國大西部拼盤(south west U.S. combo sampler) $410
,附上3種醬+芹菜紅蘿蔔棒,
裡面有墨西哥餡餅、BBQ雞翅、酥炸花枝、玉米脆片~
那個雞翅的味道我不太會形容!沒有很大眾化的口味,
我們竟然剩下1隻沒吃~可見接受度有限。

你拍攝的 美國大西部拼盤。

經典雞肉凱薩沙拉(classic caesar salad)$280
這個就是很常見的菜色~我就是愛吃沙拉~~
其實我最喜歡單純的凱薩不要有雞肉,可是菜單裡沒有。

你拍攝的 經典雞肉凱薩沙拉。

酥炸花枝(seasoned fried calamari)$290
好吃!兩種醬都好吃!

你拍攝的 香酥花枝。

再來上主菜了!
迷迭香烤半雞(rosemary chicken ) $490
附菜的薯泥很棒!也很肥我知道~
大餐當前很少理智的。

你拍攝的 迷迭香烤半雞。

第二道主菜由於有人不吃牛,
所以我們點了波士頓碳烤海鮮總匯(boston broiled platter) $490
裡面有2種碳烤的魚類+花枝+鮮蝦!!  又是花枝ㄟ~
還有一整顆馬鈴薯..正!

你拍攝的 IMG_0627-1。

不過烤鮭魚我個人是不愛啦,所以評價也沒太高,
下層一整片的"魚方"魚(那個字我不會打),肉質跟味道很不賴。
聽說今天很多公司都在公司裡直接辦christmas party,
下午茶時間都吃飽了,所以5道菜我們6人吃不完。
不過甜點還有另一個胃可以裝,
小白幫我們安排了提拉米蘇*2+波本醬麵包布丁*1
我是很想吃岩漿巧克力,不過要等20分鐘....

你拍攝的 IMG_0646-1。

你拍攝的 bread pudding with bourbon sauce。

這2道甜點很值得品嚐!!
提拉米蘇不奶是我可以接受的味道,大家都說好吃!
麵包布丁的布丁醬熱熱的,
麵包有點肉桂味,很搭!
今日餐點很滿意,
結賬的金額也皆大歡喜~
但是現場的band有點讓我失望了..呵...

為了讓店家在這種熱門時間可以多收點客人,
我們吃到9點就起身讓位給別人了。
這頓不算太豐盛的耶誕大餐,
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囉~

你拍攝的 永寧+阿珠+小右+小美+我們!。

§相關閱讀§

前一次的cosmopolitan

※餐廳資訊※

cosmopolitan  aicon_170.gif

台北市長春路218號1樓

(02)2508-03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