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11真是個好日子,
皓凱大喜之日+我公司尾牙+阿兜生日~
這天我選擇了參加皓凱的婚宴,
雖說我很想參加尾牙抽大獎...可是為了朋友還是得放棄金錢。

同學一共有15位參加,前一週就先訂好了團體車票,
早上八點太魯閣號台北→花蓮
車站會有皓凱幫我們準備的兩台T4來接我們。
同學們就是帶著去花蓮一日遊的心情,
所以沿路就活像死觀光客一樣。

太魯閣號 DSC_0493-1

你拍攝的 一下車就拍照,真像死觀光客~。

阿伯家在花蓮鳳林,(皓凱=阿伯)
所以到花蓮車站後還有一段車程約一小時才會到阿伯家。
由於欣怡同學從宜蘭沒搭上跟我們同一班的火車,
所以稍等30分鐘才集合完畢。

你拍攝的 花蓮好熱~太陽好大~。

花蓮的天氣很好,跟大家預想的都不一樣,
在台北一個穿的比一個多,
到了花蓮一個一個開始脫衣服....sun_04.gif

司機很好聊,
聽說今天一直到下午5點上回程火車前司機都只服務我們,
所以婚宴完畢還有時間可以做個市區觀光。
沿途就是沿著台9線一直開,
經過不少花海,我們已經確定晚點會來這邊照照相了。

11點多到了阿伯家,
遠遠就看到阿伯笑呵呵迎接。

你拍攝的 阿伯看到我們整個都笑開了。。

先去把紅包繳一繳,
好妙喔~繳紅包一枚得到麻糬一包

你拍攝的 伴手禮。。

我聽說很多客家習俗是宴客時會準備麻糬給賓客享用,
阿伯應該不是客家人..?
可能是花蓮這邊的習俗吧?!!
所以會場外或家裏外面都有開放式的麻糬供應區。

DSC_0501-1 阿霖又被我抓到!

阿伯說「我爸討厭看到肉,所以今天全是素桌。」
這麼討厭肉...伯父不知道介不介意看到胖子....

入會場後,阿伯的姐姐交待大學同學要當砲手..
幫忙拉禮炮灑紙花~
 th_WAN069.gif
鳳林真是個守時的好鄉鎮,
準12點位置全坐滿了,
主持人還叫砲手預備備,
同學們就全部走道排排站等待新人入場。

你拍攝的 DSC_0537-1。

你拍攝的 DSC_0541-1。

我們家阿伯今天可是迎娶美麗的空姐太太喔~
所以今天很多男同學是衝著會有很多空姊來參加而來的!
失望囉~~
很多空姊今天還在天上飛,所以好像只有2枚來參加。

在台上一定要來個親親的橋段,
或許是民風純樸的鄉鎮,連親親都好含蓄喔....22.gif
要親之前先醞釀一下,喬一下位置,
點到為止...
在場沒有人喊"喇舌",我們也不敢喊....
怕等等伯父叫警衛>_<



就醬~
默默的親完....

素桌我是不排斥,
可是林先生是比較不能接受,
我看他坐立難安還跑了2次廁所。

只要是我們大學場的囍宴就一定會有2種把戲:
①2選一
②玩糖果


二選一 阿伯這時心裡一定在罵髒話。

阿伯超man的~
二話不說就乾了它。

你拍攝的 喝完了!真man。

玩糖果時,
阿伯就一直碎碎念「鳳林民風很純樸A...」

你拍攝的 推過來~推過去~~。

不好意思ㄛ~
雖然很純樸..我還是看到舌頭了,唷乎~

敬完酒後就趕著送客了,
可能是我們玩太久@@,
還是賓客太多...阿伯他們有點來不及換裝送客,
客人已經先走一半了...
準時開桌,01:45也準時吃完。

反正客人也走了不少,
我們在會場外又開始玩了起來。
傳湯匙一翎同學的場子已經玩過了,
沒想到在阿伯場又有人提出來玩傳棒棒糖。

你拍攝的 棒棒糖掉到內裡。。

阿伯還是一直念「鳳林民風很純樸A...」
災啦災啦!傳快一點不就好了~

你拍攝的 直接拉開拉鍊比較快。。

沒想到棒棒糖卡在褲子的內裡..
阿伯就鎖性的拉開拉鍊直接拿@@!!!
鳳林很純樸....

你拍攝的 大合照。。

阿伯說他還要趕場~
我想他可能想選鎮長吧@@真忙...
我們大聲的跟阿伯道別後,
就請司機大哥先載我們到向日葵花田照相,
再去市區找肉吃...
因為有3個男生都沒吃東西不停的喊「給我肉!」
有這麼誇張嗎??

你拍攝的 阿霖說這張太裝可愛,拍不下去了。。

你拍攝的 DSC_0690-1。

你拍攝的 DSC_0697-1。

呵...可以賞到花,心情真好!!
有好多比臉大的向日葵~
沿途其實還有很多油菜花田跟波斯菊花海,
如果今天一團都是女生的話一定不停的停車拍照!
但是為了配合找肉吃的男生,先來去市區買炸彈蔥油餅公正街包子

五點的火車,讓我們還有點空買點土產回台北。
今天好多第一次的體驗!
第一次來花蓮吃喜酒,
第一次吃全素桌,
第一次吃飯時有原住民表演,
友情可貴就在於不管你處在多遠的地方,
朋友們祝福你的心意總是不會少!
今天聚集了台北、宜蘭、高雄的同學一起前往慶祝,
即使車票比紅包還貴,即使我抽不到尾牙大獎機票+獎金,
大家還是甘之如飴~
希望阿伯之後幸福美滿囉~~bara-01.gif

look0.gif 阿伯大喜照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