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朋友約看今天上檔的2012,我還滿期待的~
在電影前的空檔有1小時左右可以吃大餐,ya~~~~
林先生說把我這週賺的小外快拿來吃漢堡+看電影好了。
上次我來Bravo Burger沒帶相機..多扼腕呀我!





Bravo Burger在我公司附近,
我下班只要慢慢慢...走過去就好~
不過也不能太慢,因為要現場排位置。

室內座位20個,室外吧台4個座位。好少...





用餐時間80分鐘!看似很短,其實很夠用,
店裡上餐速度挺快的。
今天天冷~沒人要坐室外,室內全滿,還有人在等位。

table_s.gif 

上次,我們點了巨無霸牛肉堡NT.280 + 紐約辣雞翅NT.160,2個人一起吃。
今天,照舊。但因為有同伴一起吃,可以在多點了個凱薩沙拉NT.140



凱薩呢~ 一般般...份量不多,我覺得兩個人吃差不多。



辣雞翅..一共有八隻,別說了...會上癮~一直會想要"再來一盤"



朋友點的辣味巨無霸NT.290(可換雞腿肉NT.310)
其實跟我們點的巨無霸牛肉堡類似,只是多了墨西哥辣椒。
配料有黃金薯角、脆皮薯條、洋芋片可以選。
還可以加價把配餐加量。



辣味巨無霸有一層是放上墨西哥辣椒,
看似很辣...但朋友說~還OK。




漢堡可以要求店家先幫我們對分好,
我們喜歡吃脆皮薯條,尤其配上蜂蜜芥茉醬.......


第一次吃的隔天,我跟林先生又跑去外帶一份薯條,
看有多好吃.....。
所以今天我們又倔強的單點了一份薯條 :p





驕傲的漢堡兒~的確值得驕傲。好好吃...............。
連斷面圖都好驕傲。



我盡力的把漢堡壓扁,還是沒辦法一口吃,
只能從邊邊角角開始咬。




最後我只吃了1/4個漢堡+ 一根雞翅+ 一些沙拉+ 一堆薯條,飽了。

老實說....
之前也吃過An-Burger pc_26_04.gif ,我覺得Bravo Burger 比較好吃ㄟ~
店家雖然有設定營業時間,可是漢堡都是賣完就關了,
上次林先生想訂個中午跟同事來吃,店家說這一週的中午都訂滿了,要現場排....
很驚人吧!!!!
這間店離我新家也好近ㄛ!
以後要來我家拜訪的人,歡迎你們帶漢堡來找我喔~~~~
今天的漢堡好好吃,2012好失望!!



店家資訊25.gif

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

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

(02)2713-5923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