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兒個~我老公動怒了~~
超man的~我愛!!~~~哈哈XD

那個小窩兒的油漆師傅,世界無敵難溝通.....
我懷疑他有語言溝通障礙....(有這種病嗎?)
溝通內容大致是這樣的:

他說,
色卡都給你們看了,也上了一道色給你們看了,
你現在還要加深,我們不是做白工嗎?

我們說,
我們想整間都上色你說太壓迫,聽你的只塗一面但是我們覺得看起來很淡,
ㄚ有問題是不能反應喔?

他說,
那你覺得什麼顏色比較好看,你自己去調色準備料來給我塗ㄚ!!

我們說,
你是專業的ㄟ~
我們怎麼知道什麼顏色配什麼顏色會變成什麼顏色(好像繞口令)
怎麼可以叫我們自己去想辦法?

他說,
ㄚ~你們是上班的啦!我是做工的啦!~
$#$)*$#)$~_$#_%(開始不理智的刻意誤解我們)

中途,我老公有動怒~很怒!!
那個怒...很像我耍北七時他對我的反應~
我相信那是真的怒..........。
最後初步有溝通完成,
不過還是播個電話跟我們內定的工程總召木工師傅講一聲,
畢竟油漆師是他推薦的,
而且木工師傅好溝通多了~還會幫我省錢!!

下週一木工重新復活,要開始釘木地板了,
接下來的進度應該會很快,哇哈哈.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