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地方有天被林先生無意中發現,
他馬上打給我說一定要帶圈圈過來走走,
這禮拜的週末我們馬上騎著小白就來了...。



圈圈只要可以出去逛逛就會超興奮~
一下車就開心的得意忘形。








沒想到今天有活動,
我們把車停好聽到園區內傳出有現場演唱的聲音,
三八圈竟然當場聞樂起舞,但是她的舞步只有上下左右晃動-_-
out of fashion!!




今天太陽不小,下午兩點鐘的時間我們決定先進去音樂戲劇中心裡面逛逛,
等等太陽小了再帶三八圈出來跑跑。



館裡有很多代表客家特色的裝潢跟情境的仿傚,
也因為太古典了,圈圈誤認[古典=廟宇],他一進館就開始拜拜.....
一路拜到了三樓.....超虔誠的!~下次約老陳一起來拜好了...XD





圈圈大了,活動力大了之外,感覺膽子也變大了,
她很喜歡參加陌生人的活動,看到有大一點的哥哥姐姐在玩,
她都會先站一邊觀察再慢慢移動屁股跟腳步....
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加入人家的活動。
明明這個家庭就不干她的事...
姐姐在體驗擲筊,她硬要等人家擲完幫忙撿筊-_-
很礙事耶~圈圈。





還有圈圈現在很愛記仇,
她因為一直要玩我們帶的麵包,
我不准她玩,這小鬼一整個不開心,整天都不想跟我合照!
我跟她的合照都是求來的,還不想讓我靠近>"<
臭小鬼~~~~~~~



館內有很多有特色的擺飾可供照相,
可能是剛開放沒多久的地點,假日也沒有很多遊客導致水洩不通。







大多數的時間我們都是獨占一個區域,瘋狂拍照的。



逛完了館內,快四點的戶外已經適合蹓小人了,
這裡的造景也不錯,引來很多外拍的人聚集,
一直沿著步道走去,還可以到達一個平台,視野很舒服。









不過圈圈也開始累了,
她開始會耍賴要討抱抱,
沒帶推車來就是要受這種苦~~







走了一個下午,我也是很累了...
不過我們答應圈圈下午要帶他去101看書~





所以我們離開了這裡,還是繼續騎著小白前往擠滿人的101。
ONE PAGE的童書區讓圈圈自由發揮。





本來ONE PAGE之後我們的行程是吃ATT 4 FUN的麵家三士,
不過才五點半排隊的人龍@@ god~
我想我必須要抱著林圈圈等上個1小時才吃的到....
圈圈也累了,他一但想睡覺就是個黏人精,
只黏我不找拔拔了~
所以我放棄了....我們在路上買了點東西就火速回家,結束!~


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(原兒童交通博物館)

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