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孕婦不能熬夜,孕婦不能熬夜,孕婦真的不能熬夜!
前幾天林先生喝太多咖啡失眠了,我跟著他失眠,
大概到凌晨五點才有點入睡。
隔天的我有如行屍走肉,可憐的林小妹在我肚子裡面翻滾抗議!
我整天都超不舒服咧>_<
這就告訴我們,不准孕婦喝咖啡的話,自己也別喝咖啡,
免的害人又害己!!!!

今天第四次產檢,喝糖水要測妊娠糖尿病篩檢。
照慣例先量體重、血壓,護士很關心我的體重XD,
因為上次多太多了~所以她這次非常關心!!。
那杯甜死人的糖水,一口氣喝完真的會讓人反胃>_<

醫生說寶寶生長速度很正常,
照月經算法的週數目前大概24週多一些,實際上寶寶也有23週的大小
醫生說下週二要出國的計畫可以進行,他說我肚子沒有很大,
短程的旅遊應該不成問題~所以適航證明也免了!~


很多人說第一胎的胎動會比較慢感覺到,
其實我大概20周左右就開始有感覺了,
最近更明顯發現,
林小妹常會在吃飽飯的時候給我來個飛踢,或是致命的一擊....
不然就是體會到ㄚ技之前說的「肚皮跳波浪舞」
這真是太神奇了~
不過倒也希望她常飛踢我,
至少這是目前我跟小虎兒之間溝通的方式,
讓我知道她活潑的待在我肚子裡。


[小紀錄] 

肚圍:37.2吋 (↑3.7吋) 從10W開始紀錄
體重: (↑6.0kg ) 與孕前相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