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宅,我真的很宅。
我放假超不愛出門的..因為超怕人擠人。
今天林先生一定要約我出去~
而且是往北市近郊-石碇去...這種最容易塞人跟塞車的地方。

石碇,我們只能從北宜進去,
雖然小時後常回坪林就都走北宜了,
但是我還是很懼怕這彎彎曲曲的道路,還好只有塞到一點點~(呼)
交通>北宜27km處岔路右轉→塗潭產業道路(往永安社區方面)



我們把車停在很外圍,雖然目前不見太多人潮,
但是我們擔心進去後就很難移動出來了~
這外圍的景色已經讓我覺得夠美了....等等更深處會有更令人驚艷美景。





今天剛好風和日麗,道路旁的杜鵑花也綻放的超美,
雖然推了一隻皮小孩,這些美景有稍稍撫慰我的心靈,
真的還滿慶幸今天有答應林先生出來人擠人。



我們一路走著下坡會接到一個指標,非常淺顯易懂,
再往裡面走約10分鐘,絕景就出現了~!!





雖然旁邊賣個一顆15元茶葉蛋的攤販非常礙眼,不過風景還是很美。
但是帶小朋友來要小心,沒有太多的柵欄,
這兒一閃神小朋友可能會危險的往下跌。








我們小小待了20分鐘,林先生決定回去開車然後繼續往下行駛,
還好我跟肯肯在原地等他開車過來,
因為回程的上坡..會讓人有快往生的fu~ XD

繼續向下行駛,遇到永安觀景步道,
這裡的風景雖不敵千島湖,可是也令人心曠神宜。









還不錯的地方,回家立馬建議爸媽平日可以來這邊逛逛,
假日就...考慮考慮~



因為我們回程,整整被卡在半路不得動彈約半小時,
還出動了警察疏通才離開的暸此地。
沿途,還停靠了美麗的櫻花,今天心情也跟櫻花一樣粉紅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石碇 千島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