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那一位他真的是不浪漫到極點,
他寧可每天回到家對著肚子裡的圈圈妹甜言蜜語,
也不願意分一句給挺著肚子那位辛苦的孕婦!。
是嘛~反正他數十年如一日,臉皮薄到一個"吹彈可破"-_-...

有天,回我媽家吃飯,
我的那一位他突然說「生產時我想進去產房!!!!!」
我的天兵二哥說「你考慮清楚啦~不要因為一時衝動造成一生遺憾」

那天,朋友來我家聚聚,
我的那一位他又說「生產時我想進去產房!!!」
大家異口同聲說「你確定??!!」

這天,晚上睡覺時,
我又問了那一位「我生產時你真的想進去產房?你不進去我也不會生氣喔!」
他還是說了~「我確定!」


昨晚,那一位拎了一大袋東西回來,
是兩雙涼鞋...還不是路邊攤的涼鞋^^"
他說「你鞋子都壞掉了..所以我買了兩雙。」
我急著掏錢給他,他卻說「不用啦!妳那麼辛苦。」
媽阿~我此時是不是應該飆出兩滴淚才可以證明我有多感動!!
我假裝沒聽清楚,那個不浪漫的他已經拒絕說第二次了XD
不過我是確確實實聽到了啦!

他是個不浪漫的巨蟹男,
只是我很意外的他一直都記得「我是個辛苦的孕婦/他孩子的媽」這件事,
缺少了那張會甜言蜜語的嘴,他似乎學會用更多的行動來彌補。
洗衣機停下來的那一剎那,他會先衝去晾衣服。
晚上我反覆翻身睡不著時,他會伸出手摸摸我肚子說「又踢了嗎?」
我們一起出去散步時,他會用他的身體+雙手幫我擋住忙碌穿梭的路人。

如果有人說我是在炫耀我的幸福,那我也很慶幸我可以炫燿!
滿36週了,進入懷孕的尾聲,
現在的我負擔一天比一天重,移動一天比一天辛苦,
老實說,如果他不夠貼心、細心的話,九個月來我可能不知道要淚崩幾次...


真的還好有你,
這段時間我還滿快樂的!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