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越到後期,每次產檢的心情越忐忑不安,
擔心的事情很難用言語描述。
這兩週來的呼吸,通常早上剛到公司非常不順,
要花比別人多兩倍的力氣才可以吸滿一口氣。
偏頭痛也來了幾次.....

 



今天的掛號很後面,
已經晚點出發了,沒想到醫生臨時去接生所以也晚看診~
等了一會才輪到我。
例行性的血壓、體重、尿液檢查還是來一輪。
血壓正常多了~110/70
體重多了0.5kg....這也出乎我意料~
兩週來我明顯覺得我有吃比較多,尤其是炸雞XD、牛肉吃的特別頻繁,
只多0.5kg,好心虛~
但是我的肚圍竟然多了3吋-_-


令許多媽媽期待的超音波來了,
今天肚子裡的妹妹好乖,沒亂動,
姿勢跟之前一樣雙手擋著臉,是有這麼害羞嗎?
胎位正常,羊水量跟之前醫生說的一樣,不多但都是正常範圍。
我有請醫生特別幫我注意臍帶的部份,
醫生說有繞在肩膀上,是OK的~
問了問醫生:怎麼兩週我才多0.5kg?妹妹有長大嗎?
醫生說~待我量個妹妹的肚圍~
哇塞!我家圈圈竟然兩週胖了快500g@@體重已經來到2373g
前兩週才1877g耶~
她把我胖的全部吸收了
醫生說:她吸收很好喔!!!!!
才34W的我,妹妹體重已經來到35W多了..難怪我覺得妳常打嗝...
想必,妳應該是遺傳到妳爸媽的愛吃基因。

PS.下次產檢要自費B型鏈球菌篩檢


[小紀錄] 

肚圍:43.0吋 (↑9.5吋) 從10W開始紀錄
體重: (↑10.5kg ) 與孕前相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