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了媽真的是很矛盾...

圈圈哭鬧時巴不得不要來黏我,
當她一直都不黏我時又換我心碎加心痛。

以前看到分類在親子育兒的部落格,
我心裡都會默默的OS「我以後一定不要一直聊媽媽經!」
沒想到我也漸漸的把我的blog推向了那條路....

我一直都不喜歡怪力亂神,
如果聽到有人因為感情不順、身體欠安而跑去求神問卜,
我心裡也都會默默的再OS一句「拜託~什麼年代了!?」
沒想到上上週末家裡來了兩群人,
接著一週的圈圈開始下午不睡午覺、哭鬧,整整跟我對戰了五天...
直到我被我媽說服把圈圈的衣服拿去恩主公廟那邊去收個驚,
就是這麼神奇!她就這麼乖乖又讓我可以趁著空閒時打打網誌...
或許是巧合,但這個巧合真是我的救星~~~~


不知道為什麼,生完小孩以後突然覺得林先生很礙眼!!!
晚上睡覺時會不自覺想把他一腳踢開!~
但是有時看到他在跟圈圈甜言蜜語時又會吃醋,
我會故意冷言說「好ㄚ~有女兒就不要老婆了!」
真是一個很矛盾又很無聊的婦人........

育兒。真的很矛盾..這條路我想我會再走上一陣子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