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月時和林先生第一次來逛京站,在京站的Q小路這邊發現了這間店,
隨意拿了價目表回去研究一番~
沒想到就預約了足部保養的服務XD。
本來是要手腳一起保養的,不過這樣要耗時3-4小時左右,
所以就選擇手腳分開保養。
我唯一有足部保養的經驗應該追溯回去2008年訂婚的時候吧?!~
而且是那種工作室提供的基本保養服務而已,
這次為了預約海吉兒可以說是一波三折!因為上HYGEIA官網看,
櫃點有很多個…我原本是預約離我不遠的美麗華B1做保養,
沒想到跑過去以後發現此櫃只是販售其商品的點(e nail指甲油)
並沒有提供手腳保養的服務,
只有位於台北車站京站&板橋環球百貨的HYGEIA的專櫃才有提供服務,
而且還真難約…平日下班之後的schedule幾乎都是滿滿滿…
所以我等了一週多才等到!



店內陳設著相關的指彩商品。



HYGEIA位於京站的Q小路,店面不大~
我本以為內部還有更大的空間,
沒想到做腳部保養的空間也只僅僅位於櫃檯後方兩人座位,
空間雖不寬敞,但是很舒適。




今天我預約做的是「HYGEIA經典深層護理」
-90min NT$2000,體驗價NT$1499

保養細項約有:足浴→去角質→去色→修型→甘皮處理→甲面拋光
→指緣滋潤→足底護理→精油按摩→檸檬嫩白精華+葡萄籽抗皺精華
→敷膜或蜜臘→保濕乳液→硬甲油或上色。



首先,先上壺熱茶跟雜誌。



足浴開始~



水溫適中,底部有類似足底按摩的東西。

去角質開始~先用磨砂顆粒狀的保養品在腿上按摩一番。




接著修型~
他們會詢問想修圓型?方圓型?(我選了方圓型)




在修型之後呢!會先幫我們敷上軟化角質的保養品,
以便等等做甘皮處理跟拋光!
(順便圖解一下我的腳怎麼那麼多傷痕>"<)



然後甘皮處理→甲面拋光→指緣滋潤~







之後再上點保養品在上面~小按摩一下。



大致上已經OK!




接著足底護理~
這是一件令我很害羞的事...
沒有保養習慣的我,腳底累積了一堆厚厚的角質,
服務小姐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幫我去乾淨硬皮@@
先在腳底敷上軟化角質的東西,用毛巾包覆起來。



然後再拿出傢伙~開始去腳皮。




去的很仔細很乾淨!!!
還讓我看看我那豐碩的成果@@



接著是腿部的精油按摩,會使用葡萄籽精油~





再噴上嫩白精華。



最後保養程序是選擇要敷膜還是蜜蠟?
敷膜是美白,蜜蠟可以保溼!我選擇了蜜蠟!

一盆熱熱的蜜蠟,將腳放進去兩次!


就會形成一個薄膜。



再套上塑膠袋跟毛巾。





要稍候一會~
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先選擇等等要擦的顏色了!



我選了一個紫色~
可能因為黃燈的色差@@跟我感覺的不太一樣...
不過也是可以接受啦。



最後,卸下蜜蠟的薄膜,



再拍上一些乳液!



搽指甲油前,先上一點基底油。



然後上兩次顏色,


最後再上一層固定的透明色,完成!!!





因為黃燈...我的腳看起來好黑喔>"<!!!!!!!!!!!!

整套服務下來,我還滿喜歡的!
不會匆促,不會讓人覺得不舒適,小姐也是適時互動讓人可以放鬆~
使用的產品感覺也還不錯!



小姐說目前腳部深層保養原價$2000
有套票是5次>>$7000,相當於一次是1400元,比體驗價還划算!
可以不限時,不限本人使用...
有人想一起購嗎???請跟我聯絡^^"
大家一起share就比較不會發懶不去保養 :P

我也直接約了幾天後做手部保養!
到時再介紹!~

台北京站
京站時尚廣場B1 Q小路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B1
Tel:02-2552-6686

海吉兒HYGEIA pc_26_04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