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起手腳保養太耗時,
我分成兩次來體驗。
上次的腳部保養讓我印象不錯!
這次我也體驗手部的HYGEIA經典深層護理,體驗價$999,原價$1400

保養的內容有:消毒→去色→修型→甘皮處理→甲面拋光→指緣滋潤→去角質
→精油按摩→檸檬嫩白精華+葡萄籽抗皺精華→敷膜或蜜蠟→保濕乳液→硬甲油或上色



照慣例先上壺熱茶,接著修型。



然後上點修護指緣的保養品。



接著消毒一下~
先在水裡放個神奇發泡的小東西,然後開始消毒,這味道很好聞!!





開始處理甘皮!!





拋光!







當雙手整理的差不多後,就開始保養的程序了。
去角質!



然後精油按摩!!





這按摩~真蘇湖.............
最後一道程序,我選擇了敷膜。



敷上去冰冰涼涼的,然後包上保鮮膜再用毛巾包裹約5分鐘。



最後再塗上乳液!





上色開始!
先去掉指甲上的油質。



我依舊挑了低調的耦色~





完成!!
我特地回家拍了一個白光底下的完成照~



嘻嘻........
這個手部深層保養一樣有課程!
5堂-----$4900,有沒有人要團阿!!???
一樣不限本人,但唯一缺點是不能板橋、京站跨店使用(腳部保養也是)
希望在京站的海吉兒腳部保養可以揪到2人~~(目前阿技一人)
有興趣的請洽我!手腳皆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